村上波罗罐头

lofter id还是保留村上吧我要表现我还爱我的雏
计划是堆放涂鸦和脑洞和原创
努力搬图来这边,要好好经营一下了

© 村上波罗罐头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不问问绿谷的神奇雀斑呢?【1】

完全是搞笑产物

标题来自陪我开脑洞的久厨基友

以下注意避雷:

高二设定

爆切已交往,切自以为没公开,但是其实大家都察觉到了
绿谷腐男子,会带轰出玩。绿谷推爆切。轰出暧昧期?
女生们有腐倾向,芦户是个切爆推
派阀会有戏份,电气p日常作死
没错就是一个饿到写文的画手,还是在老美临近期末日着十二页论文中文都说不顺的。
还有我看的大部分爆切同人都是日文所以可能用词会莫名其妙……
(言外之意就是我中文大概不合格大家就凑合着看吧

🐯以下终于正文🔥

“不管怎么看都是切爆吧!我们锐酱可是立派的男子汉!”

“你这么说难道爆豪就不是男子汉了吗……”

“不是这个意思啦,你看我们锐酱安抚爆豪时那股攻气!啊,我被苏到了。”

“三奈酱真是非常喜欢切岛君呢~”

“就是啊你那莫名其妙的老妈子感是怎么回事。”

“我可是见证了锐酱成长切岛君的过程的中学故友!我还答应要给中学那帮家伙们介绍新改变后的切岛呢嘿嘿~”

“虽然切爆也不错但果然爆切是沼泽……爆切太尊了……念叨念叨念叨念叨……”

摊在沙发上聊天的女生小团体一同回头看到偶然路过公共区域的绿谷,估计他听了有一会了。

终于意识到自己被注视的绿谷赶忙开始解释,或者说,越抹越黑地掩饰到:“啊,不是,这是,误会,我没有,我不是……”

“什么嘛~原来绿谷也是同好啊~”

虽然是对家就是了……在心里继续念叨的绿谷看见了芦户眼里对抗的眼神。

绿谷出久,直到一年之前还是一个无个性的英雄宅。他的小本本里上至英雄们的历史,下至英雄们的日常爱好,那叫一个无所不有。长期混迹英雄粉丝向论坛的他自然也不多不少会接触英雄真人cp。然后也好像很有道理的觉醒了腐男子属性,由此导致了当发现自己是个小基佬时冲击感并没有很大。当然好少年他从没有把这种爱好带来到日常生活中,更不会用这种眼光看他那位给他带来充满爆炸的十数年的幼驯染——直到他陷入爆切沼的那一天。

爆豪的身旁从来不缺跟班,当然中学的时候也有那么一两个称得上朋友的家伙。但是绿谷能感觉到切岛对于爆豪是不同的。他第一次看见爆豪那么纵容一个人那么渗透到自己的个人空间里,第一次看见爆豪教别人做功课(还是长期的),第一次看到爆豪会好好叫一个人的名字。有句话怎么说?如果这还不叫爱?

时间回到有点尴尬的公共区域,绿谷还是抱着最后的倔强掩饰刚刚的失言,“芦户同学,也行下次我们可以好好交流一下。”

第二天课间,二年A班的一个角落里正在开展切爆切研讨会。

“绿谷我跟你说,我之前可是看到了爆豪喂切岛吃东西呢!那样子,那么贤惠!”

“不不不芦户同学,贤惠都是假的那可是那个咔酱啊?你知道有种策略叫做绑人先绑住他的胃吗……我觉得咔酱他这就是……念叨念叨……”

绿谷不得不承认,除了那像在下水道煮过的恶劣性格,他的幼驯染真的可以说无所不能。其中一项令人惊讶的,就是和爆豪的脸非常不符合的超高厨艺。而有幸品尝的人,非常有限了。

“那可不是吗,我们都没吃过一点诶……明明是四个人一起做作业却单独做给一个人哦?!”

上鸣瞄了眼角落里讨论的如火如荼的两人,吸溜了一下手里所剩无几的饮料,和濑吕感叹被虐狗的日常。

“不愧是幼驯染啊,观察的很透彻啊。”

“电气君作为单身人士压力好大啊,某人的专属补习讲师还附带专属料理。”

被讨论的人物之一送给可怜的电气君一个盛大的咋舌。

“恩?你们在说啥?”

“电气君我只是在感叹绿谷的观察力和分析力而已!”

“没错啊绿谷这方面真的很棒!真想多向他请教战术安排和临场分析……”

“啧,请教什么啊有我教死你就够了!别特么给我整多多一个天天念叨的混蛋书呆子!”

“我又没有这样天赋!只是也想顺便打听爆豪小时候的故事啊!” 毕竟全班前五和全班倒五的成绩差别摆在那儿呢。

角落里的两人捂住了脸,真是太耀眼了。切岛君是天使吗?!绿谷想,你问什么我都会跟你说的,就算是要咔酱小时候的照片我也会冒着生命去搞来!

为什么不问问绿谷的雀斑呢?

绿谷出久的雀斑什么都知道。

TBC

雀斑今日故事:

咔酱在厨房做饭!

其中一份没有放辣油!

啊,不想承认但是好香……

切岛君出现!

切岛君进入厨房觅食!

咔酱递给了切岛试味的勺子,

日常投喂切岛君任务进度1/1。

切岛君在大呼太好吃了爆豪!

咔酱笑了,虽然像个villian。

“那当然,你当我是谁。”

咔酱的绑住切岛君的胃的计划,今天也在顺利的进行着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5)
热度(51)